FunToLearnEnglish Logo

Fun To Chat (Chat Room 英語聊天室)

Suitable for : P1 to P6 Students

75 Min / Lesson

Fun To Learn以遊戲為基礎的會話課程讓您的孩子有機會跟隨以英語為母語的教師交流,同時通過有趣的活動(例如辯論、演說、小組討論和在其他引人入勝的遊戲)進行學習。

Fun to Chat English Chat Room Course

How does our Chat Rooms work?

孩子學習語言的目的是使用它們而不僅只是學習。正確地使用文法當然非常重要,但歸根結底,學習語言最重要是能夠用語言來表達自己。

與其他非英語為母語國家的孩子相比,許多本地學生的閱讀和寫作能力都較為出色。不過,本地家長和學校往往過於注重學術英語,而忽視了日常生活所需的實用會話技能。

許多孩子覺得說英語很困難,並且沒有信心說英語。雖然大家都知道練習英語說話的好處,但若期望本地家長能流利地用英語與孩子溝通是不設實際的。

English Chat Room
Bridge
Teaching Methodology in English Chat Rooms

Teaching Methodology

學習如何發展英語會話能力對 ESL 學生來說極之重要。
通過我們Fun To Chat 英語聊天室課程,學生將能夠學習如何有效地使用英語交流他們的想法,也學會用英語自信地說話和表達自己。

學生將增進和鍛煉會話能力的五大要素:詞彙、文法、發音、語調和流暢度。在我們課堂中,老師讓學生充分參與特定主題的對話或討論及設置了不同有趣及互動的遊戲和活動,使同學在趣味中學習英語。

Fun, Interactive Activities:

Students will improve and work on the five elements of speaking skills: vocabulary, grammar, 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and fluency. During our speaking lessons, our teachers keep students fully engaged in the conversation or discussion on a particular topic. We set up different engaging games and activities to make our lessons more fun and interactive for them.

課程特點:

  • 聆聽能力
  • 自信地說英語
  • 有效和準確地表達自己
  • 詞彙
  • 文法
  • 發音
  • 語調
  • 流暢度
  • 參與小組討論

Enroll Now for Fun to Chat

Powered by Webing Spiders

Road
Tree
Our Locations - Sheung Shui, Tai Po, Fanling and Tai Wo
G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