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LearnEnglish Logo

關於我們

Fun To Learn英語學習中心提供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大家庭予孩子在這裡成長及學習。我們以作為家長的心態,用心、用愛經營,我們透過有趣的學習活動及互動教學模式,讓小朋友享受到學習英語的樂趣,我們相信小朋友在愉快的學習氣氛下才能事半功倍。

FuntolearnEnglish Cloud
About Fun to Learn English
Founders of Fun to Learn English

誰創辦Fun to Learn?

我們的創辦人Ms Michelle和Mr V擁有超過十多年的豐富教學經驗,他們一直以來通過有趣的學習環境和氣氛為小朋友們提供最優質的教學質素。

多年來,我們都為學生們取得優秀以及廣泛的學習成果而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的使命

We aim to create the most engaging, fun-focused, and community-driven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當我們剛剛開始在香港教授英語時,我們發現這裏的傳統英語教學方法往往很容易令小朋友失去學習的興趣和動力。而為小朋友們提供一個愉快有趣的學習環境及教學模式,便成為了我們教育中心一直以來的教育目標。Fun To Learn通過有系統而有效的課程,並配合穩定專業的師資,確保小朋友們在學習英文的路上不再艱辛。 通過 Fun To Learn,我們希望告訴全世界,學習英語真的可以很有趣!

Fun to Learn English Mission

Powered by Webing Spiders

Road
Tree
Our Locations - Sheung Shui, Tai Po, Fanling and Tai Wo
G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