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LearnEnglish Logo

免責聲明

Cloud 2
FuntolearnEnglish Cloud

本網站(funtolearnenglish.com.hk)的條款及細則已翻譯為繁體中文版本。如英文版本與繁體中文版本有所偏差,須以英文版本為準。

  1. 條款

閣下一經使用本網站 https://funtolearnenglish.com.hk/,即受本文件所載的使用條款約束並有責任遵守適用地區法例或規例。如不同意,請勿使用本網站。本網站所有資料均受版權和商標法保護。

 

  1. 使用許可

閣下只能臨時下載本網站上任何資料的副本,僅供個人和非商業使用。意味著僅允許您使用資料,並代表或等同於所有權交換。此外,閣下也同意不會有以下行為:

  • 修改或複製資料;
  • 將資料用作商業用途,或作公開展示;
  • 試圖將在Fun To Learn English網站內的軟件進行還原工程;
  • 刪除任何商標或專利權標記;
  • 將資料轉移、複製、複印或發送給其他人,甚至將資料複製到其他服務器上。

 

如果閣下無視任何條款,無論用於個人還是非商業使用,我們可能會終止閣下臨時下載任一資料的副本。同時,閣下必須銷毀任何已下載的電子版或打印版。此服務條款是在服務條款生成器的協助下建立的。

 

  1. 免責聲明

本網站包含的內容乃「按現狀」提供。 Fun To Learn English不提供任何其他保證,不論明示或隱含,因此否定所有其他保證。此外,Fun To Learn English不就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與該資料相關的資料或任何連接至本網站之網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作出任何陳述。

 

  1. 限制

即使 Fun To Learn English或本網站的授權代表已被口頭或書面通知可能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引起帶來損失,Fun To Learn English或其供應商不會因這些損失而承擔任何責任。部分司法管轄區不容許隱含保証或附帶損害的有限責任,這些限制可能不適用於閣下。

 

  1. 修訂和錯誤

Fun To Learn English網站上的任何資料可以存在技術、印刷或攝影錯誤。Fun To Learn English不保證其網站上的任何資料是準確、完整或正確無誤。Fun To Learn English可以在無需作任何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本網站上包含的資料,但不承諾更新資料。

 

  1. 鏈結

Fun To Learn English 尚未審查鏈結到此網站的所有網站及對其網站上的內容均不負有責任。而且這些鏈結的存在並不表示 Fun To Learn English批准或贊同所鏈結網站上的任何資料。任何由於閣下鏈結到這些網站所産生的風險由閣下自行承擔。

 

  1. 更改網站使用條款

Fun To Learn English 可隨時全權酌情及不先行通知閣下而增減或修改本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一經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條款之任何修訂。

 

  1. 您的個人私穩

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

 

  1. 適用法律

與Fun To Learn English網站有關的任何索賠應受香港法律管轄,而毋須理會任何法律條文的抵觸 。

 

更新日期:22/07/2022

Powered by Webing Spiders

Road
Tree
Our Locations - Sheung Shui, Tai Po, Fanling and Tai Wo
Grass